close


18.《完結》

朴智旻輕拍尹書恩,輕聲哄騙,沒多久,胸前傳來規律的呼吸聲,朴智旻知道,尹書恩睡著了。
剛剛清醒時,映入眼簾的就是尹書恩蒼白又憔悴的臉,看起來就是沒睡好。
眼下還帶著淡淡的灰,看了很讓人心疼。
“不知道幾天沒睡好了……”
尹書恩的骨架本來就不大,加上最近這幾天似乎過於疲累,整個人感覺小了一號。

抱起尹書恩坐在一旁的身子,朴智旻將尹書恩抱至腿上,身體小幅度的前後晃動,像哄嬰孩一般輕柔。
朴智旻在想,如果真像尹書恩說的,她若真的不曾踏入他的生活、出現在他的生命了,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?
這想法很快就被打斷,一旁桌上的手機不合時宜的響起。朴智旻撈過手機,壓低聲音後開口。
「喂?」
電話那端靜默了幾秒。
『朴智旻,你醒了啊?』
「嗯。」
『書恩呢?』
「睡著了。」
『你呢?什麼時候能出院?』
「等等就可以了。」
『請人去接你?』
「我等她睡醒。」
幾句問候後,電話那端不再傳出聲音。
朴智旻切斷通話,將手機放到一旁,下巴放在尹書恩頭頂輕輕摩娑著。
短短幾分鐘,朴智旻推翻方才那可笑的想法:如果不曾認識尹書恩,那就不可能有現在的他。
「尹書恩,只要妳幸福,不管要我做什麼都可以。」

將人安穩移到床上後,朴智旻下床活動一下身子,當他走到門口拉開房門時,正好看見柳炫騰在半空準備拉開門的手。
一時間有點尷尬,兩人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最後是朴智旻開口才打破尷尬。
「找我?」
柳炫點點頭,眼眶還紅著。
朴智旻抓了抓還亂著的頭髮,領著柳炫進到病房。
「進來吧。」

「那個,對不起。」
「沒事,妳要道歉的也不是我。」
「我知道,我找過她了。然後我是來道別的……」
「這麼突然?」
柳炫笑了笑,從包裡拿出手機,在朴智旻眼前刪掉一些照片。
「本來那天如果你沒來找我,我可能就會把照片傳給記者……」
朴智旻皺著眉,看著她親手將照片刪掉、接過柳炫遞過來要他檢查的手機。
「很抱歉,做了這麼多幼稚的行為。」
「既然都要被討厭了,那就討厭個徹底。」
從忌妒、憎恨一直到放手,短短幾天不曉得發生了多少事,也不曉得柳炫和尹書恩都聊了些什麼。
以至於朴智旻對於柳炫又是感激又是生氣,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只是當個聆聽者,畢竟事出有因,總要了解柳炫這麼做的原因。

「很多事,尹書恩都知道了,我也很謝謝她幫我保密。」
「很明顯是個笨蛋,不會叫救命的那種。」
柳炫睜大眼,似乎很驚訝朴智旻說話這麼直接。
「不懂得求救吧……覺得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的笨蛋……」
兩人相視而笑──第一次有共識吧。



          


난 그런 여자가 좋더라 know what I mean
(我喜歡那樣的女人 know what I mean)
/
부끄러운 척 하면서도 당돌 할 줄 아는 Girl
(即使會假裝害羞但也懂得直來直往的 Girl)
/
평소엔 조신한척해도 같이 있으면 you know what I'm talking about

(雖然平時會裝正經 但兩個人在一起的話 you know what I'm talking about)

 

 

《 Taeyang - I Need A Girl (BTS Cover) 》


          


「看來你是真的很喜歡尹書恩?」
像是想通了什麼,柳炫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,對著朴智旻一陣擠眉弄眼。
朴智旻被柳炫這麼一看,耳朵都紅了,整張臉埋在手心笑到看不見。
「那前輩之後打算做什麼?」
「還不知道……」
「如果有需要,隨時找我吧!」朴智旻拍拍胸脯,一臉陽光。
「不用,顧好你的小女友就好。」
朴智旻搖搖頭,「還沒聽到她說喜歡,沒在一起呢!」
柳炫只是笑了笑,低頭看了眼手錶後說聲還有事就離開了──小情侶之前的事不是我能插手的。
「朴智旻,謝謝讓我認識你,和你相處的時間很快樂。」

目送柳炫離開後,朴智旻瞥見床上的人兒有了動靜,輕手輕腳走到床邊,掀開被子、摟著尹書恩就躺在床上。
「妳說,像妳這麼笨的人,要怎麼辦?」
尹書恩轉向朴智旻,往他胸前蹭了蹭,伸手環住朴智旻的腰。
「沒人要就算了……」
朴智旻輕笑,將尹書恩散落在胸前及頰邊的落髮勾至耳後露出半張小臉。
「如果我說我要呢?」
「嗯……」

朴智旻大概不能理解睡夢中回答問題是一件很令人尷尬的事,所以當尹書恩醒來,發現自己睡在朴智旻懷裡,一張臉是紅到不能再紅。
緊張的拍打朴智旻的肩膀要他起來,卻只換來朴智旻更加熱情的擁抱。
一個衝動就把朴智旻踹下床,不小心引起隔壁床的關注,害得尹書恩只得趕緊下床把人拎回床上。

「朴智旻,不要因為你是病人,我就不敢動你。」
「我有說妳不能動我嗎?」
話剛說完,整個病房瞬間安靜。
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的朴智旻,嚇得一張嘴合不攏,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。
「那個、我……」
尹書恩的反應不輸朴智旻,一張臉紅的跟桌上的蘋果一樣,抓起被子倒回床上將自己蓋得緊緊的。

「朴智旻,不要以為你是病人,我就不敢動你。」
「我有說妳不能動我嗎?」
話剛說完,整個病房瞬間安靜。
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的朴智旻,嚇得一張嘴合不攏,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。
「那個、我……」
尹書恩的反應不輸朴智旻,一張臉紅的跟桌上的蘋果一樣,抓起被子倒回床上將自己蓋得緊緊的。

「朴智旻。」幾秒後被子裡傳來悶聲。
朴智旻看著床上那坨不明物體,實在擔心裡頭的生物會被悶死,扯了扯被角,呼喚著裡頭的生物記得開個洞呼吸一下。
只是,扯了幾下,都不見尹書恩有什麼反應,朴智旻只好再次「親自動手」,輕輕將蓋在頭頂的被子拉開。
不過幾分鐘的時間,尹書恩額前的碎髮已被汗濕,朴智旻笑著掀開被子,讓對方整張臉露出來。
「蠢蛋,想被悶死嗎?」
尹書恩雙手摀著臉,背對朴智旻,任憑朴智旻怎麼叫、怎麼拉、怎麼戳,尹書恩不肯看朴智旻就是不肯看。

「吶!你真的喜歡我嗎?」
尹書恩扭動了幾下,內心做了一番掙扎,將被子緊抓在臉前,轉身像隻心虛的小貓看著朴智旻。
朴智旻思索了一下,好氣又好笑地看著尹書恩害羞的臉。
「再吵我親妳了。」
此話一出,尹書恩選擇安靜,她可不想再被吃豆腐,何況這幾天發生的事都太有衝擊性,她實在來不及消化。
「這樣才對。」朴智旻傾身在尹書恩額上落下一吻。
「那個……」
後半段的話語,全數落在朴智旻嘴裡。
不疾不徐,舌頭遊走在溫熱的唇瓣上,像品嚐冰淇淋一般,細細品嚐才有沁涼的感覺。
「我們,交往吧……」留戀般停留,說出的話語憾動人心。
感覺到身前的女人震了一下,低頭一看,那女人已經臉紅到說不出話來了。

「你到底,喜歡我什麼?」
「嗯……不知道,等我意識到的時候就發生了。」
朴智旻搔搔頭,一臉無害。
「你說,你要保護我,對吧?」
朴智旻點點頭。
「保護多久……」
尹書恩知道這個問題很幼稚,可是就是想問。
「直到生命盡頭。」朴智旻細心安撫,只要是人都需要安全感。

「那你答應我,先保護自己,才保護我。」
「不要再像這次一樣,我會怕。」
「我以為我不在乎你,但我害怕失去你。」
「朴智旻,我喜歡你。」

習以為常的告白更勝撩人的情話。
短短幾句,朴智旻聽到最後將臉埋在尹書恩肩窩,只露出紅通通的小耳朵。
「妳這告白還真讓人沒有防備。」

屬於妳的一切,都是那麼措手不及,如同愛情。
屬於你的一切,都是那麼難以招架,如同我倆。
因為無法掌握,所以更顯珍貴。

-The End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朴智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