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7.



朴智旻,還不起來嗎……
朴智旻,我想你了……
朴智旻……朴智旻……

痠麻從脊椎神經傳至頭頂,朴智旻是被痛醒的。
想要活動,卻發現手上好像多了什麼,有一陣沒一陣的抽痛著。
安針處一陣冰涼,大概是點滴吧!

朴智旻輕輕的呼了口氣,尚乾澀的眼有些難睜開。
發生什麼事了……?
瞇起眼看著周圍,什麼人也沒看見,只聽見細微的呼吸聲。
想要發出聲音,卻因為許久沒進水,只能發出沙啞的哼聲。

一旁的尹書恩,自聽見朴智旻車禍昏迷的消息到現在,從沒好好睡過一覺,難以入睡,也容易驚醒。
感受到一旁的躁動,緩緩睜開眼後,總算看到恢復意識的朴智旻。

「醒了?」
尹書恩伸手按了一旁的護士鈴通知醫生朴智旻已經清醒,一邊調整床的高度讓朴智旻不那麼不舒服。
「我怎麼了?」
「前幾天你不是讓我跟碩珍哥他們回去嗎?之後就接到你出事的消息了。」

朴智旻按按額角,想起自己因為開車恍神而且又失速,聽到一聲撞擊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。
「對不起,讓你們擔心了。」
「誰擔心你了,都讓你別去了。」
尹書恩削著一旁成員們放著的水果,有一聲沒一聲的應著朴智旻。
“嗯……大概是累了吧?”朴智旻這樣想著。

沒多久醫生就進來了,對著朴智旻做了一連串的評估,又問了幾個問題,幾番折騰後,醫生告知尹書恩一些注意事項,並提醒出院後若有疑問,隨時要再回診。
尹書恩起身又問了幾句後,送醫生到病房門口後,才轉回病床旁檢視躺在床上一臉蒼白的朴智旻。
「你開心了嗎?」
尹書恩坐在椅子上,看著朴智旻安著靜脈留置針的手淡淡的說著。
「怎麼了?」
有氣無力的聲音,聽在尹書恩耳中滿是心疼。
朴智旻抬起手想觸碰尹書恩,卻被尹書恩躲掉。
僵在半空中的手,像朴智旻被冷落的心一般靜止。
嘆了一口氣後默默將手收回,朴智旻看著尹書恩的側臉,一陣心酸湧上。

「對不起。」
尹書恩蓄在眼眶的淚水一次落下,斗大的淚珠沿著臉部線條滑落。
「你還知道要道歉……」
「嚇死我了……」
「你昏迷好幾天……」
「我以為你不要我們了……」

尹書恩一股腦地抱怨哭泣,朴智旻靜靜地看著她。
“第一次看到妳哭成這樣。”
一時間不知道該做何反應,朴智旻緩緩移動到床緣,雙手撐住還虛弱的身體,垂在床邊的腳有一下沒一下地碰著尹書恩小腿。
「別哭了,我這不是沒事嗎?」
輕碰著尹書恩垂在頰旁的頭髮輕輕勾至耳後,朴智旻輕聲哄著。
尹書恩吸著鼻子,斜眼瞪著朴智旻,滿腔委屈無處發洩,像是要把朴智旻看出一個洞。

「柳炫來找過我了,在你昏迷的時候。」
尹書恩抹去臉上的淚痕,和朴智旻解釋他昏迷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。
尹書恩還說了,朴智旻車禍的消息一傳出,柳炫就急急忙忙打電話給防彈的經紀人問朴智旻的狀況。
得知住院醫院後,柳炫就出現在病房外,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對著所有人道歉說,要是她沒和朴智旻約出去,朴智旻就不會出事、要是她沒有直接轉身離開,說不定出事的就不會是朴智旻……
幾乎是把所有錯都攬在自己身上,看得所有人心疼也不是,生氣也不是。
最後是尹書恩受不了,沒好氣的丟了一句,”如果我沒出現,就不會有這麼多事了。”接著換來金碩珍一掌拍過頭頂加一句咒罵:「再說一次試看看。」整件事才停下來。

朴智旻屈著雙腳,臉頰枕在膝上,靜靜的聽著尹書恩說故事……
“聽到妳的聲音真好。”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等到尹書恩說完,朴智旻又進入夢鄉,尹書恩只得輕手輕腳的將朴智旻移回床上,再默默將被子蓋上。
轉身要離開,卻被抓回懷裡。
「去哪……」
朴智旻軟軟的聲音從背後傳出,尹書恩歛起眉,輕拍環在胸前的那隻手。
「我沒要去哪,你好好休息。」
「別離開我。」
尹書恩覺得好笑,從頭到尾都沒向他提過要離開,明明是朴智旻違約,卻搞得尹書恩才是罪魁禍首。
「朴智旻,你有資格叫我別離開嗎……」
話剛說完,朴智旻突然抬手用虎口卡住尹書恩的下巴,用力掰過她的臉,從她身後側吻上來。
尹書恩感覺到他的不安,當舌尖探進來時還帶著微微顫抖,像帶著細小的電流一般。

看著愣在懷裡沒有半點反應的尹書恩,離開前朴智旻食髓知味的又親了一口,換來尹書恩起身揪著耳朵的攻擊。
尹書恩紅著一張臉沒有說話,只是看著眼前對著自己求饒的朴智旻,嘆了一口氣後放開,脫力的坐在床邊。
「你真的喜歡我嗎?」尹書恩垂著雙肩輕輕問道。
「嗯……因為喜歡,所以保護,不是很簡單的問題嗎?」
「換個問題好了。」
朴智旻抱緊那小小的身子──這小孩,總有本事讓人心疼。
「為什麼是我?」
「什麼為什麼是妳?」
「為什麼選擇跟我在一起,而不是柳炫?」
「為什麼不能是妳?」捧起尹書恩的臉,拇指抹去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滾落的淚水。
「如果沒有我,你就不會去找柳炫,人就不會出事了……」
朴智旻手指抵住尹書恩的小嘴,「這樣一點小事,妳就要放開我,那以後怎麼辦?」
「我沒資格擁有幸福。」尹書恩將臉撇向一旁,癟著嘴說道。
「誰告訴妳的?」
嘆了一口氣,笑得有點心酸。
朴智旻零碎的吻落在尹書恩的額頭、眼皮、鼻頭、臉頰,最後停在唇上。
「妳沒資格擁有幸福,那我有資格嗎?」
尹書恩低頭看著自己因為緊張而糾結的手指,想了下:「為什麼你沒有資格?像你這麼好的人,才應該擁有幸福……」

尹書恩未完的話語被封在嘴裡,感受溫熱的觸感在唇上遊走,「那妳就該接受。」
尹書恩思緒接不上他的,皺起眉、一臉疑惑。只見朴智旻笑了笑,牽起她垂在腿上的手,屬於他的溫度在手上蔓延,十指緊扣著。
「妳知道嗎?妳就是我的幸福。」
看著這個總是輕易破開自己心防的男人,尹書恩不得不承認,她大概一輩子離不開朴智旻。
嘆了一口氣,尹書恩伸手抱住朴智旻,在他胸前蹭了蹭。
「都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你,一直告白幹嘛……」
朴智旻聽到尹書恩帶著笑的詢問,聳肩回了一句:「反正能做的我都做了,妳想選擇什麼那是妳自己的決定。」 尹書恩仰起頭,偏頭看著朴智旻好一會兒,不知在想些什麼。
最後選擇在朴智旻的臉頰上親了一口後,害羞的埋進對方胸前,誓死當個鴕鳥,不論朴智旻怎麼哄騙,尹書恩只是死命搖頭不肯露臉。
那已經是她能做到最大的回報,不然還要人家怎樣?

-To Be Continued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朴智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