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有人問,什麼是矛盾,告訴他,就是腦袋想的跟做的不一樣!
腦袋想著要停手,身體卻不受控制的行動,這不是矛盾是什麼?
看著眼前比自己高了半顆頭的男孩,淨白的臉蛋,替男孩增添了幾分稚嫩,但,男孩的行為卻與本身散發的氣質相反。


「我......」金泰亨受不住的,攤在田柾國耳邊喘息著。
「你這是在誘惑我嘛......」田柾國勾起一邊嘴角,邪邪的笑著,將手繼續往下摸索──
「對一個男人有反應?真奇怪啊!我又沒做什麼。」


別說是田柾國了,就連金泰亨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反應。他喜歡的可是女生啊!眼前的他是男生,為什麼他就這麼硬了?
金泰亨簡直是欲哭無淚,對方明明什麼事也沒做,只是摸了一下、解開扣子、在耳邊吹了口氣,然後膝蓋頂著自己的「私處」而已,竟然就硬了,自己躲在房間裡看著教育影片都沒這麼快......
「你......不要碰我!」


田柾國一個低頭,吻上金泰亨的耳朵。
田柾國的疑惑似乎不比金泰亨少,他倒想看看,兩個男生可以搞出什麼花樣來。但,玩著玩著,他發現,自己好像也有了反應!這什麼奇怪的......徵象?


不理會金泰亨的反應,伸出足以殺死萬千少女及追求者的舌頭,沿著金泰亨脖子的肌肉線條來到了鎖骨處,一路輕舔、啃咬著,留下一個個──疑似吻痕的印記。
和空氣接觸後,咬痕逐漸轉粉,像是櫻花般,綻放在田柾國方才疼愛過的路上......


不知什麼時候往下的那隻手也沒空著,等到反應過來時,金泰亨的褲子拉鍊已被拉開,露出裏頭的四角褲。
田柾國低頭一看,臉也跟著紅了──雖然一樣都是男生,身上的構造你有我也有,但看到別人的私密部位,他一樣是滿腦子混亂。
腦袋試圖回想著網路上看過任何資訊,但是堂堂一個大男人,怎麼會有事沒事去看那些相關資訊啊!


田柾國一直處於很想停手的狀態,因為他認為,男生和男生怎能有所謂的肌膚之親?可是大腦好像短路一般,手腳不聽使喚──大概就是大家口中最常說的「情不自禁」吧!最後,甚至吻上了金泰亨的嘴唇。
找了個最適合的角度卡上,在親吻這方面,田柾國倒是不急,反而還挺熟練的。
輕輕吸吮著那人柔軟的唇瓣,加以啃咬;伸手托著金泰亨的後腦,試圖加深這個吻──是上癮了吧!


從唇辦到牙齒,撬開牙關後舌頭伸進去輕輕探索著,害得金泰亨一陣戰慄,腿一軟,整個人直接掛在田柾國身上。
像是沙漠迷路的旅人一般,田柾國不停汲取對方口中的香津,甜甜的氣息,欲罷不能。
金泰亨發出一聲悶哼,實在太過於甜膩,田柾國差點沒忍住,直接就要操了金泰亨。


田柾國大手按撫著金泰亨已經抬起頭的性器,笑得一臉天真——不!是邪惡。
金泰亨一臉迷迷糊糊,只覺得下身一陣溫熱,迷濛的雙眼,對上田柾國充滿邪氣的眼神。
「唔嗯……」
「什麼?」
田柾國放開金泰亨被吻得紅腫的小嘴,伸出舌頭潤了潤自己的下唇——金泰亨看了失了魂。若不是田柾國惡趣味的抓了下下身的腫脹,恐怕金泰亨沒那麼容易清醒。


「你,幹嘛……」
田柾國在金泰亨的質問中替他拉好褲子拉鍊——「在這種地方搞事實在太沒情調了,不玩了!有機會,再見。學、長。」
長指比了比金泰亨胸前的學校名稱,丟下一個天真燦爛的笑容便離去。


「我擦!剛剛的一定是錯覺!學長?媽的,這沒禮貌的屁孩,等我在學校遇到你就完蛋了!」
金泰亨一臉荒唐,朝一旁的垃圾桶踹了一腳,嘴裡謾罵著要如何算帳,卻在蹲下準備撿起書包時,被跨間的障礙物卡了個——眼前萬隻神獸跑過!「我不搞死你我就不叫金泰亨!臭小子……」


已經離去的田柾國,突然背脊一陣發冷,狠狠的抖了一下「呃!好冷!」

-完-

x 20170416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CP 金泰亨 田柾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