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下)

薄唇移向妳的小嘴,輕輕的貼上去,大手往上移動到妳的後頸,出了點力,壓下妳的頭,不讓妳逃跑。

妳下意識緊閉雙眼,縮起肩膀,看在金泰亨眼裡實在是有點好笑。

不同剛剛的蜻蜓點水,這次是溫柔但霸道的擁吻,危險的舌頭撬開妳的唇,妳的齒,兩人的舌頭因為少了阻礙而相遇。來不及吞嚥的唾液,沿著嘴角流下,迷離的眼神,挑逗的動作......形成一幅淫靡畫面。

 

「嗯唔......」漲紅的臉,象徵著吸不到氧氣,在胸前輕捶的小手,示意要對方放開妳。

「傻瓜!換氣啦!換氣!」金泰亨放過妳的小嘴,摸摸妳的頭,妳瞪了他一眼「才剛哭完的人,換氣怎麼會順啊!」

「我忘了......

「哎呀!到底是誰傻......

「我想......應該是妳......」一隻手突然貼上妳的柔軟。

「啊......」剛剛被解開的暗釦,加上俯身的動作,內衣位置早就跑掉了,只有上半部被蓋到。

 

所以當金泰亨伸手貼上妳的柔軟時,位置跑掉的內衣鋼圈剛好摩擦到胸前的兩點,引起妳一聲驚呼。

「所以說是妳傻啊!內衣跑掉了都不知道」

金泰亨順勢推高妳的內衣,大掌輕輕按揉著胸前兩團柔軟「啊......等等......這裡......這是客廳啦......

「有什麼關係,反正沙發姿勢比較多變。

這男人在講什麼限制級話語......

「你......怎麼那麼色......

「哎唷!這不重要啦......

「金......哈啊............」金泰亨轉換工具,將大掌換成靈活的手指......隔著衣服,對著敏感的乳尖不規律的輕撥、按揉,形成一股強烈的快感。嬌聲隨著節奏變換高低起伏,聽得金泰亨是心癢癢......

 

金泰亨停止動作,雙手抱住妳坐起,把妳的腳放好後,將重心放在妳身上向妳倒去,形成女下男上的動作──而妳,則是任由他擺佈。金泰亨的手沿著妳的大腿,摸進妳那穿著短裙下的神秘禁地......

妳扭動著身軀想逃離,無奈被他緊緊鎖在身下,哪也去不了「金泰亨......

「妳太吵了......」說完,薄唇貼上妳的,一陣溫熱已經在妳口中肆虐,彷彿他才是主人一樣,強勢的攻擊,侵略著。

下面的手也沒閒著,食指上下來回,輕輕的在秘密花園前的阻礙滑動著,時不時劃過上端那敏感的突起。

 

敏感的妳,早就因為金泰亨這舉動而被點了火,皮膚漸漸的染上了玫瑰色......

看著身下那玫瑰色,眼神微瞇,思緒不知道飛到哪裡的小貓,金泰亨褲子都快撐開了。

金泰亨牽起妳的小手往小泰亨去「幫我......

妳傻傻的聽話,小手拉下褲子的拉鍊伸進去覆住小泰亨。

「哼......」突如其來的碰觸,讓金泰亨感到一陣快感,小泰亨又大了一點......

 

而迷迷糊糊的妳,聽到金泰亨發出的一聲悶哼,微微張開眼,卻發現自己的手在人家褲子裡,害羞的想把手抽出來......「不......不要動......」妳試著抽出手的這個動作,對金泰亨來說無非是個刺激。

 

看著他不知是痛苦還是愉悅的表情,妳調皮的個性這時候又溜出來了,也忘記金泰亨那隻手正在妳身下放肆著......

也許是火開的有點大,也許是忘了自己正在人家手裡,亦或者是純粹想捉弄他......反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妳露出一個從沒露出過的邪魅微笑看著金泰亨,小手開始活動。]

 

「妳............」金泰亨被妳的舉動搞得渾身發熱,在妳身下的手指因為太過興奮,不小心陷進花縫中。

突如其來的異物,害得妳一陣緊縮,小手跟著縮了一下,就這樣抓住小泰亨,令金泰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......

 

為了安全起見,金泰亨抓出妳的手鎖在頭頂「還是我來就好......不然我會受不了......

身下的手,脫下妳的內褲,突然感到涼意,下身一陣緊縮,害羞的液體就這被擠了出來。

 

手指輕捻身下的突起,惹得妳是嬌喘連連,已經不知道說什麼了「泰......泰亨......嗯啊......我不要了......

聽到妳這麼說,金泰亨加快速度在突起上攻擊著。他看著妳漸漸弓起的身軀,露出了邪惡的微笑......長指就這麼突然的滑了進去,瞬間達到高潮!

「阿米......舒服嘛......」長指還留在體內,輕輕的移動著,妳腦袋一片空白,只能發出無意義的呻吟......「嗯......嗯啊......

 

「阿米......這樣的妳,真是危險......」加速身下的長指,並偷偷增加手指──兩隻手指不停的在花穴中進進出出,花蜜源源不絕的流出,為他潤滑進出的道路......

 

「泰亨......我想要......」慾火完全被點燃的妳,顧不得矜持,依著本能做出行動。

金泰亨身上的汗,已經滴在妳身上,他已經忍到受不了,但還是忍不住頑皮。

「叫我V......

V......我想要......

「要什麼?」金泰亨放慢速度,長指輕輕摳著內壁,快感一層層襲來......

「想要你......」妳發出咽嗚聲......扭著身子,試著自己加快速度......

「不可以自己來......乖!要什麼?」

「嗚......我要V......給我......

 

金泰亨退出長指,迅速脫下褲子,已經漲得發紫的小泰亨就這麼跳出來。

雙手將妳的大腿撐開,碩大的前端在花穴前摩了幾下「嗚............

「忍一下......」一個挺身,半個小泰亨沒入妳的身體,妳因為異物的侵入,花穴緊縮,緊緊咬住他的分身。「嗯啊............

「乖......放輕鬆......」金泰亨將自己退出一點,輕輕在外面進出,雖然很痛苦,但這是他愛護妳的表現。

-

「我愛妳......」他覆在妳耳邊輕輕說著,妳潛意識聽到這句話後,整個人酥軟軟的,整個放鬆了......

 

金泰亨的目的達成,在妳放鬆的同時一次挺進,兩個同時發出滿足的嘆息。

.可以嘛......

「嗯啊......」妳發出不知名的呻吟,在金泰亨聽來就是同意,於是他開始挺動自己的腰部,在妳體內進出著。

 

「嗯......泰亨............」金泰亨弄得妳一句話都說不完整,斷斷續續,聽起來更撩人了!

「等等......」金泰亨退出,突然的空虛感襲來,妳不滿的望著他......「嗚......不要......

「坐上來......」金泰亨突然往後躺,碩大就這麼直立在那,慾火正燃的妳,哪顧得了什麼矜持,小手爬上金泰亨的胸膛穩住自己後,一手扶住小泰亨,緩緩的坐下「嗯......嗯啊............

聽著耳邊傳來的喘息,看著眼前限制級的畫面,再怎麼有自制力的男人在此時都會失控,金泰亨也不例外。

 

抓著妳的纖腰往下一壓,用力一頂,瞬間達到最深入的點「啊!」妳在他頂到花心的同時,整個人攤在他身上,完全沒辦法思考剛剛發生什麼事。金泰亨再也忍不住,開始在妳身上強力撞擊

「啊......嗯嗯嗯......泰亨......慢點......

金泰亨聽話的慢下來,不過卻加大挺進的力道,每頂一次,妳的思緒就飛走一次。

 

「我......腰很酸了......嗯啊......

金泰亨吻了妳一下,抱起妳,將妳翻過身,卻他沒將他的碩大拔出,直接翻身的動作,使小泰亨在妳體內旋轉摩擦,在他翻身完的同時,妳基本上已經舉半旗投降......

變換一個姿勢後,妳整個人是趴在沙發上,金泰亨跪在妳身後,緩緩的進行活塞運動。

 

慢慢的抽出,只留前端在妳體內。

就在妳扭著腰,要求不要退出時,金泰亨笑了,笑得很邪惡「啊!!太......太大了......」一個挺進後,不給妳時間喘息,直接在妳體內快速抽插!

「嚶............不要了............」妳發出疑似哭泣的嚶嚀聲「阿米......這可由不得妳......

妳雙手緊抓沙發,十指關節出力到發白,金泰亨看著有些心疼,大手覆上妳的小手「不要緊張......放鬆......抓著我......」在妳耳邊輕輕說著。

妳放開沙發,小手手心向上翻,與金泰亨十指緊扣,整個人無力的趴在沙發上,只剩腰部微微下沉,小臀部因為金泰亨的動作而抬高。

 

不曉得過了多久,妳嬌喘著宣告投降「人家......不行了......

「再......再等我一下......」金泰亨喘著粗氣,大手緊扣住妳的纖腰做最後衝刺......

「啊啊啊.............

「我......快了......唔!」

「嗯啊............

一股熱潮就注入妳的體內,好一段時間後才停止......

 

「嗯哼......金泰亨............真的是......」妳向後癱坐在他腿上,礙於他還沒拔出,只能腿開開的坐著「我很棒吧......嗯哈......」金泰亨環住妳的腰,頭輕輕靠在妳的肩膀上,閉上眼,一臉幸福的樣子!

「你好意思哦......在客廳ㄝ......

「妳敢說在沙發不比在床上嘛?」

「我......」他這麼說......好像......

「下次換廚房好了......

「欸!金泰亨!不是什麼地方都能那麼舒服......

「看來欲求不滿的不是我。」

「我............好啦!你要不要出來了啦......」他的碩大還在妳體內啊!

「嗯......我不要......我捨不得出來......很舒服......

「呀!!!變態!我不要聽我不要聽......」妳摀住耳朵,搖著頭,身體連帶跟著晃......

「妳再動......我會吃了妳第二、第三次......」金泰亨抱住你的腰,聲線再度低了幾個音調。

這男人......精力太過於旺盛了......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泰亨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