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3.

 

朴智旻輕輕拉住尹書恩的手,像是安撫般輕拍手背。

尹書恩稍稍卸下心防;因為妝容的關係,尹書恩現在給人的感覺,像是一隻剛出生的幼貓。

「朴智旻……」

「放心!我在,好嗎?」

伸出手輕拍尹書恩的頭,給她一個溫暖且堅定的微笑。

她下意識回握那雙溫暖的手,點點頭,「嗯……」

「導演,好了。可以開始了!」

「好來,就預備位置。」

「朴智旻──」

「嗯?」

「謝謝你。」

朴智旻低頭一笑,尹書恩抬頭看向他,「笑什麼?」

「笑妳單蠢。」

「你說我怎樣?」

尹書恩嘴角微微抽動,礙於正在拍攝,只能保持專業笑容。

「單『蠢』吶!孩子!」

語落,朴智旻重重捏了一下尹書恩的臉頰,弄得她當場變臉,伸出雙手拍上朴智旻的雙頰,左搓右揉,「你好意思喔!你才是大豬頭……」

「咳嗯。」

遠處傳來導演及副導的清痰聲,還有其他工作人員的竊笑聲。

「要拍情侶系列也不是不行,只是你們需要換裝而已。還有你,朴智旻,是你說……」

「那個、導演,我知道了!我們繼續拍攝。」

導演話都還沒說完,朴智旻一抬手就打斷人家說話,真是沒禮貌。

看著在自己手中逐漸粉紅的那張臉,不禁感到莫名其妙,片場的氣氛好像也有些曖昧。

尹書恩轉頭看了看周圍,驚覺大家臉上都掛著一抹神秘的微笑,而且目光好像都朝著自己這個方向?

低頭看看自己,抬頭看向朴智旻,再望向所有人,來來回回幾趟後,好像明白了什麼──頓時,尹書恩的臉比誰都要紅,捧著朴智旻那張臉的手,不知何去何從,乾脆就直接貼著不放了。

害羞之餘,尹書恩將臉埋進朴智旻的胸前,逗得所有人哄堂大笑。

攝影師的專業也不是說假的,開心的同時不忘捕捉美好時光,靜靜地將這一幕拍下來、偷偷的,打算在最後給大家來個驚喜。

 

「噢!」

在尹書恩撞進朴智旻胸膛的同時,朴智旻整個人是激動的。

一方面,他不懂得怎麼處理現下這個情況。雖然撩妹是家常便飯,但是那也僅限於沒有肢體接觸。

看看簽售會和在舞台上就知道,近距離的、會碰到小手的,他哪一次不是害羞到炸掉?反觀在舞台上,氣場全開,幾乎沒有一個人不拜倒在他西裝褲之下的。

另一方面,則是害怕自己的心跳聲會被對方聽見──然而,還是只能鎮定。

導演不是會欺負新人的一個人,他懂得如何應變,對於現在這個場面,沒有多做批評,只是偶爾出聲指導如何與攝影師相互配合。

 

不知不覺,時間接近中午,如果不是有人發出咕嚕聲,弄得現場一陣尷尬,否則大概沒有人知道現在到底是什麼時候。

導演下令放飯後走到尹書恩身旁,詢問她是否有意願嘗試進行模特兒的訓練。

那張臉先是驚恐,最後笑著婉拒,因為知道自己本來就不是當模特兒的料,要臉蛋沒臉蛋,要身材沒身材,只有笑容勉強還可以。

導演也不逼迫,認為時間到了,該發生的終究會發生。

拍拍尹書恩的肩膀,笑著準備離開的同時,轉頭問了個不算問題的問題。

 

「和智旻,是親辜嗎?」

「不是,他是前輩,只是小時候就認識了。」

正疑惑著導演怎麼問這個問題時,導演丟下一句話,揮揮手便離去。

「呵呵!是嗎……加油啊!他真的是很好的前輩。」

尹書恩抓抓頭,聳個肩後,轉身尋找徐秀千和朴智旻的身影。

 

       *  *  *  

 

「副導,能跟導演說說,讓我試著和尹書恩一起進行拍攝嗎?」

朴智旻在副導耳邊低語著。

 


 

 

14.

 

放飯的瞬間,朴智旻向後退了一大步,遠離尹書恩之後,轉頭告知等等還有其他行程後便快步離去。

尹書恩本來跟他一起回去,誰知道他動作那麼快,腦袋還沒轉過來,朴智旻人就不見了。

「書恩,今天謝謝妳的幫忙,順便幫我跟我哥說聲抱歉,拖了這麼久才把妳還給他。」

前輩走過來抱抱尹書恩,對她說聲謝謝後,便讓她回去原本的片場。

「好的!今天謝謝大家,那我就先離開了!」

尹書恩邊說邊倒著退出攝影棚,關上門的同時,後方撞到一個物體,先是轉頭不停道歉,又在抬起臉後破口大罵。

「朴智旻!你站在外面不出聲是想嚇死誰?」

朴智旻手刀敲了一下眼前這小女人的腦袋,才緩緩開口,「我站在這裡很久了,是妳自己開門沒看到我,怪我嗎?」

尹書恩一臉無辜地瞪著他,好像非常不相信這個理由。

越過朴智旻往前走,尹書恩踢著腳低頭看著地板悠晃。

「我還以為你先回去了。」

「本來是打算直接回去,但我必須遵守承諾。」

朴智旻沒好氣的拉著尹書恩的手就往前走,嚇得她臉上瞬間佈滿紅雲。

「什麼……」

「我要保護妳。」

很快就回到原片場,朴智旻定在門口,也沒有走進去的意願,就這麼擋在那。

聽到這句話,尹書恩看著朴智旻的背影,愣愣地開口,「你吃錯藥了嗎?幹嘛保護我?」

「失而復得要更加珍惜。」

朴智旻側過身看著身前的女人,「如果我說是因為喜歡妳,所以才要保護妳,你相信嗎?」

看著驚呆了的尹書恩,朴智旻笑著摟過她的肩膀,對著一旁半掩的門踹了一腳。

 

「看夠沒。」

碰!一陣巨響傳來

「唉唷!」

「嘖!」

「完蛋了……」

隨著聲音低頭望去,看到的是6個大男人如疊疊樂一般趴在地上。

「是不會完蛋啦!不過你們要幫我負責把尹書恩帶回去,我去處理一些事。」

朴智旻蹲在成員眼前,帶著笑眼,手指把玩著某人頭上的頭髮。

「處理什麼?」

金碩珍趴在地板上、手托著臉看著朴智旻,他不記得今天朴智旻有什麼個人行程。

「就是一些事。她就拜託哥了。」

拍拍金碩珍身上的灰塵,朴智旻伸手拉起金碩珍,朝他胸口輕捶了一拳──像男子漢一樣。

「妳跟哥他們先回去,有事打給我。」

似乎已經成了習慣,朴智旻撫過尹書恩的頭頂,輕輕的,卻帶有眷戀。

「欸朴智旻!」抬手觸碰朴智旻碰亂的頭髮,還來不及伸手,朴智旻就已經走遠了。

「別去,看他一臉不像開玩笑。」金碩珍攔住尹書恩正要往前的身子,同樣面色凝重。

尹書恩看著朴智旻離去的背影,心中升起一股不安,「我真的不能跟他一起去嗎?」

 

「妳如果去了,我們會被玧其哥處分。」

田柾國同樣擔心朴智旻,可是他相信朴智旻,因為那是他哥。

「玧其哥……」

「回家。」聽著閔玧其清冷的聲線,再胡鬧都懂得適可而止。

尹書恩只得乖乖聽話,輕拉著金碩珍大衣衣腳,「哥……」

金碩珍沒有回頭,大手向後包住尹書恩略冰冷的小手,輕輕拉至身側。

「他可是朴智旻,要相信他。」

 

雖然這麼說,但金碩珍不知道朴智旻會怎麼處理。

 

『不曉得消息是否正確,不過聽說有人看到暗算尹書恩的人。』

『先不要報警,我想知道是誰。』

金碩珍拉住朴智旻,『你要幹嘛?』

『了解事情而已,不要擔心。』

 

-To Be Continued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朴智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